汪。

我开心就好了。

邢克垒x孙奕秋

随便乱写 没有文笔 不喜勿看

————————————————————————

孙奕秋出去跑业务又碰了一鼻子灰,没办法只能又跑回公司加班,吴恪之和林宇明已经回去了,给他留了点吃的放在了桌上让他回来记得吃。


等孙奕秋觉得又饿又困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伸了个懒腰准备趴在桌上将就一晚的时候突然被人从后抱着腰搂起来,吓得他抓起手边的文件夹就往后拍去。


“您这反应能力,着实见长。”邢克垒抓住孙奕秋的手腕顺带往前推了点免得被文件夹拍一脸。


“啊,啊...是你啊,你怎么来了。”孙奕秋听到熟悉的声音悻悻的抽回了手,把文件夹放下了。


“您工作太认真,我进来了都不知道。”邢克垒摸了摸他的头,把手里泡好的方便面递给他,“呃...先将就着吃吧,这个点了,买不到什么吃的了。”


“......”孙奕秋转过身看着他手里的泡面出神,可能是困的脑子有点懵。


“你要是不想吃的话,就要等到早点铺开了。”邢克垒把泡面放他桌上,又把他摁着坐在了椅子上,自己又把吴恪之的椅子拉过来坐在他旁边。


孙奕秋笑了笑,拿起叉子吃了一大口,又一边打开文件开始琢磨,邢克垒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做事。


“诶你明天,没有训练么。”孙奕秋一口泡面还没吃完,一半还挂在嘴边扭头看着邢克垒。


“休息,没事儿。”


“不好意思啊让你陪我到这么晚。”


“不用跟你男朋友这么客气。”

评论(2)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